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204-00023 组配分类: 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通知
名称: 关于转发《宣城市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9 发布日期: 2022-04-09

关于转发《宣城市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9 10:5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太极洞管委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市级森林防火应急队伍:

现将《宣城市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转发你们,请各地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和预警文件要求,启动相应预警响应措施,切实加强值班调度,强化火源管理;各级森林防火应急队伍立即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附件:《宣城市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

 

 

            广德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49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