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203-00049 组配分类: 决策落实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函
名称: 市应急局为企办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1 发布日期: 2022-03-21

市应急局为企办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3-21 15:1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3月15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周启俊带队,深入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指导帮扶活动,面对面帮助企业打通堵点、解决难点。

    市应急局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实地指导企业微型消防站应急物资配备、危险化工工艺及溶剂罐区的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对企业新建项目试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详细指导。随后,一行人来到苏农(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前期反映的企业现实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反馈,从技术层面为企业答疑解惑。每到一处,市应急局工作人员均向企业负责人仔细介绍了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流程。

    活动中,周启俊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防控要求,保护好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不能松懈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发挥双重预防系统的作用;三是,日常检查要再全面、再深入、再细化,避免走马观花、走过场。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纷纷对市应急局此次活动表示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