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203-00029 组配分类: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广德市四合乡:市场监管所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1 发布日期: 2022-03-01

广德市四合乡:市场监管所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08:57 来源:四合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严防严控四合乡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坚持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为主线,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有效防控学校群体性食源性疾病事件的发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自2022年2月25日开始,四合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联合广德市教体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检查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学校集中用餐信息是否公开、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加工场所是否干净卫生、库存食品原料是否符合要求、进货查验与记录制度是否认真贯彻、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定。在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学校食堂负责人宣贯食品安全知识,要求学校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原料采购控制,严格执行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规范加工制作过程,确保学生们吃上放心饭菜。

本次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共检查学校食堂5家,下达监督意见书5份。(洪赵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