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202-00047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他
名称: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预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7 发布日期: 2022-02-17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预警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9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时间:20222179

 

类别(级别)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部门预报,17日早晨到18日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过程累计积雪深度03厘米,其中山区36厘米,对春运有一定不利影响。

影响范围

全市范围。

防范

要求

1.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预警信息全覆盖。

2.注意防范雨雪和寒潮天气将导致路面湿滑、结冰或积雪,将对道路交通造成不利影响,需做好道路巡查排险;雨雪对设施农业、广告牌、构筑物、电力、通讯、户外作业、城市水电燃气供应等产生不利影响,应及时做好加固、防冻、初雪等管理工作;针对性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御。

3.督促企业严密排查厂房、宿舍、设施设备等安全状况,危化品企业要切实做好防滑、防冻、防火、防毒、防泄漏等工作,严防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4.防范因用火用电取暖引发的安全隐患,严防生火取暖引发的一氧化碳中毒。

5.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上报制度,细化工作预案,做好队伍、装备和物资等应急准备工作,主动防范,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抄送:市委办、市政府办,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