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2-00179 组配分类: 举办各类展览、讲座信息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农家书屋开展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2-22

广德市农家书屋开展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09:39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期,市文旅局联合市疾控中心,依托我市各农家书屋,开展了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集中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我市广大农村群众对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各类相关知识的了解,巩固了我市农村卫生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市文旅局与市疾控中心就活动开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协商,并针对活动各环节进行了完善的前期准备工作,由市文旅局对活动的场地和人员力量进行部署,市疾控中心对活动的宣传内容和宣传材料进行专业整理和配备。

经过精心准备,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在各村社区的农家书屋和街头路口,农家书屋管理员们将一份份宣传册发放到了广大农村群众手中;在各乡镇、街道人来人往的办事大厅,专门配备的宣传杂志架吸引着人们对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相关知识的目光。通过宣传册上详实的文字图片,通过农家书屋管理员们生动的介绍,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的相关知识迅速传播到我市农村的各个角落,广大农村群众纷纷表示对疫情防控的措施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公共卫生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目前,市文旅局与市疾控中心正积极总结活动经验,并筹备建立常态化宣传合作,将我市农家书屋的有生力量与市疾控中心的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和构建农村文化阵地卫生安全阵地的合作新模式。广德市文旅局  王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