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2-00178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文化馆组织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2-22

广德文化馆组织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09:37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广德市文化馆组织“非遗进校园”文化展览走进柏垫镇中心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一场非遗文化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24块非遗展板,集中展示了中国传统皖南根艺、火狮灯、高峰唐氏竹编、西坞马灯等非遗项目。全校师生认真参观了“非遗”展板,并就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开交流。此次展览不仅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还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对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 让学生们了解非遗,走进非遗,与传统文化近距离接触,真正地感受到广德非遗的独特魅力,领略乡镇传统文化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