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204-00045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誓节镇开展数字农家书屋阅读推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誓节镇开展数字农家书屋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0:22 来源:誓节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2022年4月8日,誓节镇在农贸市场开展了“数字农家书屋”阅读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们详细解读数字农家书屋APP的下载和注册程序,并现场指导如何使用APP中蕴含的丰富数字资源,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扫码关注徽乡阅读公众号,感受数字文化魅力。此次活动中,针对种植、养殖方面出现问题的贫困群众,志愿者还为他们提供了农业技术书籍和服务,引导他们到农家书屋“充电”,从根本上激发他们致富的内生动力,从而达到“志智”双扶的目的。

  今后,誓节镇将不断创新思维,依托书屋的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文化的阵地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真正使农家书屋成为扶贫扶志扶智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