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1-002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广德市召开政务公开“两化”目录编制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0 发布日期: 2020-11-10

广德市召开政务公开“两化”目录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5:48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广德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26个领域公开目录(草稿)研讨会,进一步明确26个领域公开主体等要素,市委编办、市政务公开办、26个领域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领域责任单位依据单位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对公开要素、公开主体、公开渠道等要素一一进行发言,提出修改意见。

    会后,市政务公开办将根据修改意见,调整完善26个领域公开目录(草稿),并将调整之后的目录草稿反馈至各领域责任单位,各领域责任单位再上报宣城市直各主管部门,根据主管部门的审核意见再次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