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2-001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三步走”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3 发布日期: 2020-12-03

广德市“三步走”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4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确保该市顺利完成年底政务公开目标考核要求,广德市“三步走”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调研本地特色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广德市深入各部门及乡镇调研,按照上级标准要求,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同时学习借鉴省内外试点地区经验做法,逐个领域分析研究,努力实现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独具本地特色的公开体系。后期多次与牵头单位业务人员逐人开展数据对接,对目录细节进行再次确认。

召开编制研讨会议,厘清公开主体。11月10日,广德召开全市目录编制研讨会,召集22个市直单位参会,共同厘清试点领域公开主体,确保栏目认领正确无误,严防后期栏目信息维护时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同时要求各单位报请上级部门审定。目前,我市已完成了省目录系统的平台录入工作。

开展集中办公工作,推进工作完成。11月25日,广德采取集中办公的形式,各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不完成不撤点”的原则,对公开事项清单、公开内容再次审核确认,确认后的目录现场逐条更新相关信息,确保不出现空白目录,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完成。目前,26个领域市直单位更新工作已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