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308-00036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东亭中学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8 发布日期: 2023-08-08

东亭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3-08-08 08:40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东亭中学 始建于1969年,学校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建筑布局井然有序,校园环境优雅宜人,教育教学设施较为齐全,学校物理、生化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等达国家标准,图书阅览室藏书25000册,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生公寓、食堂等后勤设施完善。

学校概况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数量适量、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教师学历合格率达100%,其中25人具备本科学历,中、高级教师22人。近几年来,10多人次被评为县“十佳教师”、“骨干教师”、市“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20多人次被评为县“优秀教师”,数十人在省、市报刊发表论文或获奖,2人次被评为市或县级“教坛新星”。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面向全体学生,立足全程负责,实施全面教育、促进全面发展,全方位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劳动、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同时,强化学校内部管理,深化教育改革,优化课堂教学,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实施目标管理和分层次教学,“培优转差”。对优秀学生,包括有突出特长的学生着力进行培养,使其脱颖而出,出类拔萃;对那些在学习上有困难、行为习惯上不太理想的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教育、辅导,使其乐学、上进、转化、提高。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创造条件让学生获奖,鼓励学生冒尖,因人施教,分类指导,分层教学,各有提高。学校积极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运动会、作文竞赛等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培养学生的多方面的兴趣和特长。让学生分享成功的喜悦。

办学性质:公办

校长:吴青四

地址:东亭乡街道

联系电话:0563684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