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访谈直播

广德市安全生产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

直播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9:30-2021年08月24日 10:00
直播地点:广德市融媒体中心三楼综合演播厅
直播嘉宾: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 邢超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李勇,党委委员 赵涛
主办单位: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德市市场监管局
访谈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高全市人民对食品药品工作的了解,营造食品药品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8月24日我市采用新闻发布会模式,将2020年度广德市食品药品抽检检验情况及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工作思路进行公布。

  • 小结分析
发布会明确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重大部署,针对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面临的风险隐患,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持续加大食品药品抽检监测力度,对不合格产品和企业,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1

2

文字直播

非访谈时间,请于正式访谈时间内发言。
谢谢您的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