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访谈直播

广德市2021年度审计工作通报

直播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0:45-2021年06月24日 11:45
直播地点:广德市融媒体中心三楼综合演播厅
直播嘉宾:市审计局副局长程航、市审计局副局长张蔚青。
主办单位: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德市审计局
访谈简介:
6月23日我市举行2021年度审计工作通报新闻发布会,对审计项目计划信息进行公布。

  • 小结分析
市审计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并做了详细解读。据介绍,该项目计划已经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2021年计划安排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领导交办任务共九大类12小类计28个审计项目。

文字直播

提问1
【主持人】

623日我市举行2021年度审计工作通报新闻发布会,对审计项目计划信息进行公布。市审计局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了信息发布。广德市人民政府网、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广德新闻网、广德传媒网、广德论坛等媒体记者及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并做了详细解读。据介绍,该项目计划已经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2021年计划安排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领导交办任务共九大类12小类计28个审计项目。

[06-24 16:59]
非访谈时间,请于正式访谈时间内发言。
谢谢您的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