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咨询转学问题

阅读次数:2235 次 广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3
【字体:

教体局领导您好: 我是住凤麟府小区的,18年因当时交房未能办理房产证,我大女儿让上的实验西区小学,现在我小女儿在四小这边上幼儿园,每天放学接送小孩,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西,放学时间又都差不多,每天接小孩都和打仗一样。请问教体局领导,像我大女儿这样的情况是否能办理转学转到4小就读。感谢!


尊敬的网友,您好!桃州四小教育集团北校区在一年级招生时学位已满,目前无空余学位,您所提出的要求不能满足。对于您反映的两孩放学时间差不多的情况,学校已开展课后服务,您可以通过与学校协商的方式,调整您接孩子的时间,解决接送问题。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局教育科,咨询电话0563-6015011。


广德市教体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