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2018、19届毕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毕业生的具体标准是什么?

阅读次数:12155 次 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1:40
【字体:

教师招聘考试中2018、19届毕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毕业生的具体标准是什么?




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以根据公告相关规定进行报考。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具体要求请咨询: 0563-6015009 、6031895。


广德市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