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往届生档案调取事宜

阅读次数:3234 次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1:20
【字体:

您好!
咨询一下往届生档案存放地及档案调取事宜,烦请确认以下两个问题:

1、本人大学毕业后在已在上海工作3年,户籍所在地为广德,请问我的档案是否从大学毕业后已寄回广德桃州镇桃州路71号,即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2、本人目前已被上海某学校拟录取为今年9月份的全日制研究生,请问如需将本人档案调至学校,除了学校开具的调档函,是否还需要别的材料?目前上海有正常工作,尚未离职。若本人回广德办理调档手续,业务办理地点及业务办理时限是多少?

谢谢!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0-06-08 14:34:49

一、本人档案是否在我中心需提供身份信息查询,因咨询人未提供身份信息现无法确认。请咨询人登录“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便民服务-人事档案进行自主查询,或来电咨询我中心查档热线0563-6020275。

二、升学学生档案在我中心的,可以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安徽省流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档案调出-宣城市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申请“档案调出”业务;或携带学校开具的调档函和本人身份证现场办理,办理地址:广德市桃州镇桃州路71号,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联系电话:0563-6020275。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