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市图书馆自习室预约

阅读次数:3866 次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11:00
【字体:

市图书馆自习室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才能进,预约名额有限,不蹲点抢名额很难预约上,今天在预约界面看了一下,只4分钟不到就已经预约满了,况且还有很多人预约后因为临时有事或其他情况没有去报到或很晚才去报到,也有很多只去半天的情况,虽有空位,但真正有需要的人仍然无法进去自习,造成了很大的资源浪费。想询问一下提前一天预约的制度可否改为在楼下前台现场签到,随签随进,走的时候前台签退,这种方式把自习室总人数在40人以内,是否更为合理?另外,虽然自习室座位有限,但其他楼层的阅览室常常是空着很多座位,可否将一部分阅览室暂时改为自习室,疫情期间也可控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必全部挤在自习室,是否更为合理?




您的意见已查收。自修室确实存在在线占座现象,图书馆有安排专职工作人员随时查看占座情况。确有空座的情况下,未预约上的读者是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入自修室自修的。另图书馆其他楼层并无多余阅览室,二楼少儿借阅室和三楼综合借阅室内有较多空座位,在人员不密集的情况下,读者可以利用。

自修室空座咨询处:服务总台

咨询电话:6022555



广德市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