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hpv九价疫苗(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98674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 2021-06-17 11:3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9420
信件内容: 请问下广德什么时候可以打hpv九价疫苗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6-17 14:39
回复内容: 2021-06-17 14:39:3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回复时间: 2021-06-18 09: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俗称预防宫颈癌疫苗,属于非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目前广德市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全部在广德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和接种。 HPV疫苗接种工作是在受种者自愿、自费、知情同意原则下,先以本人(或者他人代为)预约登记,再以电话通知并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接种。 截止2020年6月30日,广德市疾控中心已经预约登记需要接种HPV疫苗的约有400人,由于疫苗生产量小,社会需求量大,疫苗生产企业只能每2个月供应广德市疾控中心30人份HPV疫苗,一年供应量约180人份。如果在HPV疫苗供应量不改变的情况下,按目前已经预约登记的人数推算,还需要2年多时间才能完成接种。 为防止预约人数过多、时间过长、接种人员变动等原因,造成再预约登记人员信息丢失,广德市和宣城市各县、市、区均于2020年5月1日起停止预约登记,现在正逐步完成已经预约登记人员接种。 请您经常关注“广德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如果HPV疫苗供应量充足有疫苗接种时,将会在“广德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及时通知。因此,给您带来困惑和不便,敬请谅解。 



广德市卫健委



2021年6月18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