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往届生档案转回事宜(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92287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 2021-01-05 15:5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146
信件内容: 1.之前在别的省市工作,现已离职,人在广德,想要将档案转回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请问是否需要先去服务中心办理必要的文件
2.手续办完后,档案的邮寄地址是否为广德桃州镇桃州路71号,具体寄到什么地方
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1-05 15:55
回复内容: 2021-01-05 15:55:1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1-06 09:5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就咨询事项通过网络答复如下: 档案转入我中心需符合以下要求: 1.户籍关系在广德或工作关系在广德(工作关系在广德市内需提供近期有效劳动合同原件证明) 2.中专及以上文化水平。 满足以上条件者,在提前知晓原档案保管单位名称后,可选择网上办理或现场办理方式。2种方式办理档案转入手续。 网上办事流程: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档案转入申请-宣城市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照片-等待审核结果—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登录档案“安徽公共招聘网”、转入结果查询-彩色打印调档函-携带调档函有关材料去原档案保管单位调档。 现场办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人员在本地就业还需携带近期有效劳动合同)至广德市桃州镇桃州路71号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开具调档函。咨询电话:0563-6020275。



广德市人社局



2021年1月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