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市何时能拥有真正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9052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万***
来信时间: 2020-11-21 16:06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975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个在外地打工的广德人,同时在广德时间却有很多,周边的很多市县大多都去过,也都逛过,有很多发展水平跟广德相近的市、县都拥有自己的大型综合商业体,例如:宜兴万达广场、郎溪国购广场、长兴八佰伴。
对于大型综合商业体,广德目前来说属于空白,广德现有商业体大润发和万象广场还是算不上大型综合商业体,一个城市离不开消费,所以现在的广德需要从一个工业强市转型成二产三产都十分有竞争力的城市。另一方面,大型综合商业体,内部集合了餐饮、购物、娱乐、体育运动、美容护理、文创体验、生活配套服务等多元业态。较常规的街边单店,组合业态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可逛性,客流吸引力更为强劲!对咱们的现有的旅游业也是一种吸引力。
希望广德市能越来越好,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
最后我想要一份最新的广德市区的城市规划图,感谢各位领导!




邮箱:wd2tjj@163.com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1-21 16:08
回复内容: 2020-11-21 16:08:1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0-11-23 15:53
回复内容:

目前,我市在荷花一区东侧规划建设一处商业办公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同时我局前期与万达、宝龙等集团积极对接,推动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广德落地、运营。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23日

目前,市现代服务业招商队正在与万达、宝龙等集团积极对接,推动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广德落地、运营。

广德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23日

感谢您对广德的关注!广德经济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经济指标在宣城市均居前列。现有金峰万象商业街和百大购物中心,以及在建的红星美凯龙和绿地城市空间站能够满足广德市居民日常需求,但目前广德确实缺少像万达这一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广德市政府高度重视,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以及未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已将引入大型综合体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未来广德也会积极对接万达和吾悦等公司,争取将广德市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

广德市发改委

2020年11月23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