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小区内建电瓶车车棚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63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 2020-11-01 20:18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5683
信件内容: 尊敬的规划局领导:
我是卡地亚小区西区的一住户。我反映情况如下:
2020年四月份,卡地亚小区业委会开会讨论决定在小区内建立电瓶车充电车棚,这本来是一件方便住户的好事,但是业委会其中有两个车棚是把15栋一单元和四单元前原来的绿化挖掉,建车棚。业委会仅仅在单元楼下贴了一个通知,小区业主根本不知道。当开始建车棚的时候,业主基本都反对,因此仅仅挖掉了绿化,并没有建。六月份又想建,又被业主反对没有建成。九月初的时候,以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检查为理由,强行把车棚建起来了。建设期间,我已打县长热线,帮我转到桃州镇,桃州镇说无权管辖,转到房管局,也说无权管辖。现在车棚建立后,每天晚上深夜有人停车,早上四点多有人上早班,骑车,严重影响我和孩子的休息。我现在向贵局反应,小区物业更改规划,破坏绿化,要求把车棚拆去,回复绿化,还我安静的休息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1-02 07:28
回复内容: 2020-11-02 07:28: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房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1-05 16: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卡地亚11栋、12栋、15栋为高层建筑,合计228户。其周边无任何电瓶车充电设施,为保证楼道良好的通行环境、消除楼道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完善停车管理秩序。万桂山社区、卡地亚业委会、卡地亚共建单位、卡地亚物业四方共同选址建设该处非机动车充电棚。建设之前已在各单元楼道进行公示。



广德市房管中心



2020年11月5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