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道路不通(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613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肖***
来信时间: 2020-10-31 09:3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4614
信件内容: 久和大酒店大门西侧与中鼎景苑小区之间的停车位被酒店隔开占为己有,中间设置障碍物连电瓶车都过不去,前段时间文明创建检查的时候打开了,现在检查结束了又堵上不让通过,这些停车位应该也不属于酒店所有吧,请相关单位能核实并给予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31 09:37
回复内容: 2020-10-31 09:37:2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11-04 09: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经调查,该酒店门前不是非机动车道,但一些非机动车驾驶人为图方便经常抄近从门前通行,还有一部分非机动车为从此处抄近通行,经常逆向行驶,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且建筑物拐角成九十度,存在视觉盲区,该处已接连发生多起非机动车交通事故。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前段时间政府领导带队,多个部门参加现场进行了调研,调研过程中又发生一起非机动车相撞事故,造成一成人和一小孩当场受伤。为此,现场决定并由相关部门当场设置了石墩,将酒店西侧人行道进行了隔离,但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前不久隔离石墩被人擅自移开,不仅又造成2起交通事故发生,而且摆放混乱。为此,重新将石墩摆放整齐。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



2020年11月4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