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大学生创业园的相关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56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20-10-29 16:3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5869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位于荆汤路上的大学生创业园的入驻标准是什么样的?我是2017年大学毕业,现在想做一个关于互联网相关的公司,由于手上资金有限,想到大学生创业园里面不论是房租,还是水电费这些方面政府应该会有扶持,能够减轻一部分创业前期的压力;所以麻烦告知我一下入驻标准,入驻手续,还有费用方面的情况,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29 16:40
回复内容: 2020-10-29 16:40:4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10-30 14:57
回复内容:


 经调查,经开区大学生创业园主要承担创业孵化项目落户和部分入园企业过渡生产职能,配置有可用于生产的厂房、办公用房、宿舍等。围绕园区主导产业的相关研发、生产类项目和生产性服务类项目优先入驻。租金标准低于市场价,其中厂房1-3层租金分别为每平方米每月10元,8元,7元。办公用房每平方米每月10元,宿舍为每平方米每月10月或每间(约27㎡)3200元/年。水电费按成本价支付。来点人提到的关于互联网相关的公司也符合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驻范围,但因创业园余下空间不多,请来电人将项目具体情况和诉求告知开发区经贸科技发展局,以便于匹配合适的资源,联系电话0563-6981320。由于来电人未留下联系方式,上述情况未向其反馈。



广德市经开区管委会



2020年10月30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