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31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 2020-10-24 09:4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657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1届即将毕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硕士期间就读学校为双一流学科高校,目前已签订上汽通用广德分公司工作,请问能否享受人才引进相关住房补贴和生活补贴呢?具体明细或相关政策可以在哪查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之前户口市广德本地,后来读书将户口迁出,工作将户口再迁回广德,请问能否使用住房补贴?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24 09:50
回复内容: 2020-10-24 09:50:4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0-10-26 13:33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市对新落户的(不含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广创业就业且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最长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3年;不能入住人才公寓的,3年内,分别给予每人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对符合上述条件的人才,工作和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在广德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每人6万元一次性补贴。具体政策请参考《广德县百千万聚才行动若干政策》,咨询电话:0563-6027276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广德市组织部



2020年10月2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