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村委扩建河堤 未通知我的情况下占用我家旱地(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178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20-10-21 11:1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4440
信件内容: 我是安徽省广德市誓节镇七塔村村民李先军,我父亲叫李兆友;目前我在外地工作,父亲也在外地务工。
今年年初,听到过村里村民组组长说过,村里要扩建河堤,可能会占用我家旱地;村里水利建设是好事,我也特别赞同。但是,修建河堤占用我家旱地,村委会没有人通知过我及我父亲。十一国庆节回家的时候,去看了一下,现场施工已经结束,感觉很恼火。由于我在外地工作,过了国庆就不在老家了,苦寻各种咨询电话都没有咨询清楚,只能网上寻得这种方法,想问清楚,村委的做法是否合理合法,村委在施工前应该得相关部门的财政拨款,占用我家旱地是否需要支付相关费用。
在此,劳烦收信的领导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给我个回复,谢谢!

附图就是我今年10月1日回家拍摄的现场照片,有竹子的那边是我家旱地,新扩建的河堤客户看到宽度。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21 11:31
回复内容: 2020-10-21 11:31:2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誓节镇
回复时间: 2020-10-22 08:37
回复内容:


经调查,该项目是七塔村两委根据广大村村民的意愿,积极努力向上争取的水保项目,该项目完成后对七塔村巩固美好乡村提升意义重大。该项目施工方在动工前,七塔村在他家自留地现场,与现任村民组长、原村民代表和他一个村民组其它村民,现场电话联系他父亲李兆友,给他父亲讲清楚征用土地用途,和补偿标准,由于他父亲在浙江务工,无法回来测量和协议书签字,然后他父亲委托堂兄李兆学到现场帮助测量、签字。



广德市誓节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2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