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花涧樾小区地下停车场堆积大量建筑垃圾的问题反馈(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9017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冯***
来信时间: 2020-10-18 19:5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4350
信件内容: 市文明办、市卫生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是祥生花涧樾小区的一名住户,在小区地下停车场里堆积大量的建筑垃圾,且越来越来,已经反馈物业(位置位于18栋楼下),但是没有任何改善;
2018-2020年广德市在原市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和市委书记陈红英的带领下,经历了为期三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辛苦历程,广德市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不断提升。
作为花涧樾小区应该全力配合广德市的卫生建设,但是目前地下停车场堆积的大量垃圾,严重损害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初衷,损害了我市的文明城市形象,也影响了业主的生活,烦请有关部门领导能够关注此事,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19 07:25
回复内容: 2020-10-19 07:25:1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房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0-21 10:37
回复内容:


调查,物业公司已跟垃圾清运单位联系,当天晚间来清运,预计三天清理完毕,我中心要求物业公司垃圾清运要及时,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