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农村无信号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8992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 2020-10-17 08:2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3600
信件内容: 广德市誓节镇向胜村彭家槽坊无信号问题

半年多前反应过一次,只有联通打过电话说明了情况,联通确实有信号。但是移动和电信没有信号,且这两家的用户是最多的,大企业不作为,没有责任心,村里人数不多且以老人较多,所以就不用管了?这种无信号情况是一直存在的,给老人们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我们这些子女回老家也是非常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积极作为,不要尸餐素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17 08:46
回复内容: 2020-10-17 08:46:0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移动公司
回复时间: 2020-10-22 10:49
回复内容:

经现场勘查,反应该处村庄位置距离现有我方基站较远,且所处位置受山体遮挡等因素的影响,造成手机信号接收较弱。我公司前期已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基站信号建设,具体建设项目和时间安排,正等待上级部门批复。

广德市电信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广德誓节镇向胜村彭家槽坊由于山体阻挡,三家运营商信号均不好。由于现场环境因素需新建基站解决,我公司已上报省公司新建基站需求,如省公司审批通过我公司将立即开展建设,完成信号覆盖。

广德市移动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