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停车场收费还被贴罚单(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880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方***
来信时间: 2020-10-12 22:1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3546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万桂山南路金鑫世贸广场停车场,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内部停车场,但是我未按箭头指示停放导致贴罚单,我不知道合理不合理,就按照上面处罚通知书上的电话打过去(2020年10月12日16点48分打的),要么正在通话中,要么就是关机。最后打了12345电话,给了我城管局的电话,对方对我违法停车用法律条条框框解释很清楚。
我就是有点不明白。
一、停车场没有人引导或提醒我按箭头停车。
二、我没看到明显的提示标语要按箭头停车,不按箭头停车要被抄牌罚款。(我被贴罚单才知道下面写着按箭头停车)
三、这个停车场是收费的,我付了费还要贴我单罚我钱,有点冤。如果是道路停车位没有按箭头停车贴罚单我还心服口服,毕竟我逆向行驶停车。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13 07:48
回复内容: 2020-10-13 07:48: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10-14 17: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九条之规定:“应在规定地点按规定方向有序停放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九条之规定:““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虽在单位管辖范围但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的地方,包括广场、公共停车场等用于公众通行的场所……”。综上,停车场内停放车辆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

       2020年10月14日







经查: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道路交通秩序总体要求,我市自2018年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对城区所有临时停车泊位都施划了停车导向箭头,并在所有停车场显眼位置都安装了“车辆按箭头停放指示牌”,确保我市停车秩序规范、有序,广大车主都积极配合支持这一创建举措,我市停车秩序得到市民肯定,多次受到上级检查组好评。为确保创建成果,广德交警会同城管局对没有按照停车指示箭头停放的车辆一律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车辆未按规定停放”处以罚款一百元处罚。



 广德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14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