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事业单位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868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倪***
来信时间: 2020-10-10 09:18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329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事业单位的考生,今年事业单位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领取时间在10月15日,而面试时间在10月17日,一天时间的间隔对于我这样的外地考生来说很不方便,路途遥远来回奔波实属疲惫我还要转车才能到达广德。再者对于找人代拿还需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将身份证邮寄给代拿人帮我在15号领取,但我自己16号前往广德这也需要出示身份证,时间间隔太短无法将身份证回寄到我手上。
所以请问各位领导,可否将领取时间往后延一天,在16号也可以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这样就可以在考试前一天到达去领取节约了时间成本,而且16号也是工作日,不会影响你们的休息时间。或者找人代拿可以出示除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外其他的身份证明材料,方便外地考生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感谢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复信件!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10 09:31
回复内容: 2020-10-10 09:31: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10-10 16:09
回复内容:


    根据《2020年度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方式及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考生应于10月15日17时前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0年度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鉴于考生有特殊情形的,可延迟至10月16日12时前领取,领取地点不变。如有其他问题,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63-6040316。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0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