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凤凰新城地下车位临时停车收费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847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夏***
来信时间: 2020-10-02 19:38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3828
信件内容: 1.凤凰新城关于地下车库临时停车的收费规定:尊敬的各位业主、各位装修师傅你们好!为了加强对地下车库的管理和维护已购买车位业主的权益,2020年10月1日起,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车辆和运送装修材料的车辆,实行登记收取押金的方式进入地下车库,停放时间一律不得超过两小时,如超过时间则押金不退还(20元)。请各位车主悉知并按规定时间驶出车库,感谢您的配合! 美馨物业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6日。停车超过两小时不退押金20元,现向房管局咨询此规定是否属于霸王条款,是否合法合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0-03 07:19
回复内容: 2020-10-03 07:19: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房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0-09 10:25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经调查,凤凰新城为全人车分流小区,地面没有停车位,为了完善地库管理及维护已购买车位的业主权益,物业公司对未购买车位的业主车辆及装修车辆进入小区均视为临时车辆,临时车辆必须按照临时车辆管理条约执行。



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09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