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异地公积金回广德买房的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7777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高***
来信时间: 2020-09-15 10:21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5063
信件内容: 我在合肥工作,现在想回广德买房,由于工作的关系,暂时不能回广德,但户口是广德当地的户口,想请问一下,合肥的公积金是否可以在广德购买首套房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合肥的公积金贷款,麻烦问下该系统什么时候可以接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15 10:29
回复内容: 2020-09-15 10:29: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9-15 15:59
回复内容:


您好!经调查,2017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使用量不断增加,住房公积金资金呈持续净流出状态,致使公积金资金出现流动性不足。虽然采用了向商业银行融资和办理公转商贷款等措施缓解,但仍然无法满足本市缴存职工住房使用需求。按照省住建厅关于防范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的要求,宣城市政府于2017年11月30日出台政策,停止受理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状况,暂不具备放开异地公积金贷款政策条件。如果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及管理还有疑问或建议,请拨打我中心客服热线“0563-12329”或者浏览我中心网站了解最新政策。           



广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5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