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233国道与北外环红路灯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7398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20-09-08 08:51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3731
信件内容: 没有哪一天从邱村到广德进城四里棚路段的道路是不赌的!!!233国道与北外环交叉口红路灯设置极其不合理!!!早高峰很多车辆是左转进入开发区,你们把左转设置成15秒,而且大货车不允许进入城区,大绝部分大货车也是左转!车子开没有启动就黄灯了,建议设置成60秒!
昨天四里棚又加了一个红路灯,没有红路灯的时候不赌,加了红路灯都堵到车管所了,这个红路灯设置简直堪称奇葩!对向车道居然是红灯绿灯交替!不赌才怪,而且是15秒。广德往邱村方向是红灯,邱村往广德应该也是红灯,你们设置成绿灯!大流量是主路设置成15秒,小流量是四里棚小区反而时间长!
作为交通部门,不能单单建个红路灯就草草了事!红路灯是保证通信速率,建好了肯定有不合现实之处,你们要及时观察,针对现实情况进行调整呀。不能事情做了,反而起了副作用,这就本末倒置了!
在广德文明创建迎来关键期,希望广德的交通也有所改善!让外地客人看来也舒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改一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8 08:53
回复内容: 2020-09-08 08:53:3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9-14 14:56
回复内容:


经调查,该反映的路段灯控路口已作相应调整。 反映人无联系方式故无法向其本人反馈处理结果。



广德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4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