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投诉 环保投诉(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728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董***
来信时间: 2020-09-05 20:3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506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领导你好 我是牛头山的一名农民 原龙山洼牛头山新型建材厂这里窑厂不要搞了 现在人家在这里建了几个石子机 天天灰大的很 天天挖机铲车多吵人 现在都是环保 这样的黑地方还可以搞啊 请问广德环保局到底怎么管的 人家大企业都不要搞了 这样的小黑作坊还可以搞啊 而且这里还住的有人 试问 那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搞啊 请不要转新杭镇 领导 希望市政府的人自己来看看 这里还能不能住 那么大的砖厂都不要搞了 这样的石子厂还能搞?请问怎么想的 还有人说他们有证 请问证怎么批的? 希望市政府可以亲自下来看看 村集体的 土地谁批准他们搞得 真是太狠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6 06:50
回复内容: 2020-09-06 06:50:3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时间: 2020-09-08 09:48
回复内容:


经调查,位于新杭镇牛头山原龙山洼牛头山新型建材厂外有石子加工企业,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对矿渣进行筛分作业,企业未能提供该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手续,也未能提供合法经营的营业执照,实属非法的“散乱污”企业。我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企业立即停止生产作业,并向现场负责人下达了《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测通知》,要求企业限期拆除现有加工设备,逾期我局将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同时依据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新杭镇政府相关要求,现已将其移交给新杭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组和安监局对其进一步处置。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9月8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