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凤麟府南大门,福家超市对面的水果店噪音扰民!(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7144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石***
来信时间: 2020-09-03 08:4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533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现文明创建重要时期,凤麟府南大门,福家超市对面的一家水果店,每天在店门口放着高音音响放歌,声音很大,从早上放到晚上,虽说店主想着这样来招揽生意,但是有没有考虑到附近居民的感受,如果附近的店家都这样在店门口放音响,那让附近的居民如何居住?每天回去听着那放的歌曲真的很烦躁,小孩子写作业都嫌吵,窗户关着声音依旧很大。我是住在荷花二区三期的,这边有回声,真的很吵。希望城管局能够管管,实在受不了了,才写下了这封信。希望领导们能够帮忙管管!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3 08:44
回复内容: 2020-09-03 08:44: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9-07 10:32
回复内容:


社区民警通过投诉内容走访了桃州镇荷花社区福家超市对面几家水果店,通过走访发现一家名为“果宴”的水果店(店铺地址:凤麟府南大门164号门面房)通过音响放歌招揽生意,经了解该店老板名为蔡某,后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宣传告知,不得将音响声音放的特别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蔡某表示以后不会通过音响放歌招揽生意,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因该热线为匿名反映故无法将处理情况直接反馈给其本人。



广德市公安局



2020年9月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