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山区人民渴盼正常通讯交流(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7052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余***
来信时间: 2020-09-01 15:2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284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本人谨代表广德市誓节镇茂林村南边冲人民,向各级领导再次反馈关于我村的手机通讯问题。一直以来,南边冲因为人少、山高等客观问题,导致一直无法接受手机信号,无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无法满足基本的手机通话。近几年来,本人向村、镇、运营商多方反馈,渴盼能够解决此问题。便于在外务工人员与家中老人联系。目前,正值广德创建文明城市契机,希望各级领导能够体恤民情、协助解决此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1 15:45
回复内容: 2020-09-01 15:45:4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信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9-07 10:31
回复内容:


经我司运维人员核查,该区域我司用户较少,且该区域为弱覆盖区域,需要建设基站解决,因考虑到成本,如该区域有我司用户特别需求,可以向我司总部申请建设基站供应用户使用。

广德市联通公司

2020年9月7日

我公司前期受到客户反映后积极同公司争取资源,已通过新建4G基站解决广德誓节茂林南边冲4G信号问题,经测试现场4G信号良好,通话、上网均正常。客户反映部分老人使用的为老人机,只支持2G信号,无法通话,我公司将向市公司申请新增2G设备,近期将完成2G网络开通。

广德市移动公司

2020年9月7日



接热线后,我公司于9月3日上午安排网络部专业人员到誓节镇茂林村南边冲进行实地了解,实地调查中发现我公司电信手机用户较少,为信号覆盖弱区域。考虑到投资成本等因素,我公司将就上述问题向省、市公司上报投资建设需求申请,以最大限度争取誓节镇茂林村南边冲电信手机基站建设许可,满足当地电信手机用户的通信需求。 以上回复,因投诉人匿名,未能与投诉人进一步联系和沟通。

广德市电信公司



2020年9月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