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广德籍外地工作公务员在编人员回广德工作的建议(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501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盛***
来信时间: 2020-07-15 18:3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54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近些年来,像我一样的广德籍外地工作公务员在编人员回广德工作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们看着家乡越来越好,我们想为家乡的建设出份力,也想尽快能够回到家乡的怀抱,但是公务员调动的程序较为繁琐,劝退了很多想回家发展的有志向和有才华的青年,而我们通过网络也得知许多地市出台了关于本籍外地公务员回乡的相关政策,借此机会想请市委、市政府接纳我们这些想回家的孩子,让我们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7-16 09:13
回复内容: 2020-07-16 09:13: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委编办
回复时间: 2020-07-17 09:04
回复内容: 对于市外在编人员申请调回广德本地,市委编办将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的通知》(广编〔2019〕4号)文件要求,结合全市人才需求,编制空缺等情况,统筹考虑市外人员申请调回。本人可到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科递交个人调动申请,填写相关表格和咨询。联系电话0563-6980030。






广德市委编办







2020年7月1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