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毕业档案(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4978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 2020-07-14 19:2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711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0毕业的一名本科生,学校说毕业档案只能邮寄到生源地所在的市级人才服务中心,所以我的档案被邮寄到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但是,我的家在广德,现想将档案调到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我咨询了宣城那边,他们说需要广德市这边的调档函,才能将档案派到广德市,于是我又咨询了广德市这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说直接填档案转入申请就可以了,但是,刚刚得到安徽省人社厅的短信反馈,说我的业务审核未通过,原因是应届毕业生的档案直接由学校寄回生源地,无需进行档案转入申请。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7-14 19:52
回复内容: 2020-07-14 19:52:0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7-15 10:21
回复内容:

一、毕业生档案一般由学校直接寄回生源地,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生源地人才服务中心为: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二、预将档案由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转回广德请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档案转入申请”上传本人身份证照片和毕业证照片申请档案转入,转入原因请选“其他”;或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现场办理(地址:广德市桃州镇桃州路71号,详情可咨询0563-6020275)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5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