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县外调回(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3808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20-06-22 11:2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358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想咨询下关于调动的事宜。本人是广德市新杭镇人,2017年通过事业单位统考进入郎溪县农业农村局工作, 想申请调回广德,为家乡出一份力。郎溪县是规定工作满三年可以申请调出,我今年9月份工作就满三年了,但不知我市调动程序怎样,需办哪些手续?我想请问下调动是否需要自己提前找好接受单位?如果自己没法找到接受单位,该怎么操作?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6-22 14:43
回复内容: 2020-06-22 14:43: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委编办
回复时间: 2020-06-23 10:22
回复内容:


1.对于市外在编人员申请调回广德本地,市委编办将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的通知》(广编〔2019〕4号)文件要求,结合全市人才需求,编制空缺等情况,统筹考虑市外人员申请调动情况。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



2.首先个人书面申请,登记个人基本信息。



3.市编委结合个人申请,全市人才需求,编制空缺等情况,统筹研究批准市外人员申请调入。



 联系人:市委编办 许可电话0563-6980030



  广德市委编办



  2020年6月23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