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公益性岗位(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263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20-05-29 13:2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736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下一批公益性岗位招募是什么时候?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29 13:58
回复内容: 2020-05-29 13:58:2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6-01 10:15
回复内容: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印发《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20〕4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通过自主择业或政府托底性安置等形式完成公益性岗位上岗。目前,我市公益性岗位安置工作正常开展,不分批次。

    (一)零就业家庭成员:城镇居民家庭中法定劳动年龄内的成员均处于失业状况、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二)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距退休年龄不足5年、且登记失业9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三)长期失业人员:登记失业12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四)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业人员: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的家庭,且登记失业9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五)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地失林人员: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的承包土地(林地)被征用家庭,土地(林地)被征用后人均不足0.3亩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残疾人: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家庭的残疾人,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等级被评定为4级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