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高铁开通(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259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卢***
来信时间: 2020-05-28 17:1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67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广德高铁开通在即,据相关消息得知,广德无直达南京车次,只能从宣城或者芜湖中转,到南京车次为宣城始发,不利于广德人民出行和全市经济发展,建议市领导多多争取,可以从广德始发,极大方便广德、郎溪人民出行,同时不影响宣城市区人民出行,广德也是宣城的一份子,应当得到宣城照顾(类似于界首站就是阜阳延长始发),广德人民当年火车上的痛还未曾褪去,还请领导向上争取,助力广德全面进入高铁时代。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28 18:24
回复内容: 2020-05-28 18:24:0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回复时间: 2020-06-02 11:00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广德铁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商合杭铁路即将通车,上海路局正在规划全线列车班次,我中心正全力争取广德南站直达上海、武汉、西安等多个城市经停班次,但是商合杭铁路下行方向没有宣城至南京的连接线,无法开通广德至南京的直达班次。



广德市发改委



2020年6月2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