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市地图(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241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蒋***
来信时间: 2020-05-25 15:3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4923
信件内容: 今年来广德发展挺好,作为在外地工作的广德人真心希望广德的知名度提升上来,有些细节也是可以做的,目前发现很难买到广德市地图,可否考虑定期更新地图信息并出版地图册,让更多想知道广德或者来广德旅游的人对广德有个地理印象。我看一般发达的城市都会很短的时间发布地图册,供旅游、交通使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25 15:41
回复内容: 2020-05-25 15:41:1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0-05-27 08:49
回复内容:


经调查,一、2019年8月我市设立以来,行政辖区范围虽承继于原广德县,但行政辖区内的管理单元微调尚在酝酿之中。我局已在筹备“一县一图”电子地图的制作和发布,目前大部分基础数据均已到位,但为保证地图的实效性和现势性,待广德市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公布后(我局非行政区划的法定管理机关),一并更新地图,最大限度上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

二、感谢网友对家乡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市场上正式发行的地图类出版物,均应依据《地图审核管理规定》取得审图号。对未取得审图号或标注虚假审图号的出版物,一经发现,应向所在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进行举报,从而杜绝地图类非法出版物在市场上流通。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2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