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毕业生党关系转出(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231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邢***
来信时间: 2020-05-22 20:1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91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0应届毕业,预备党员现在涉及到党关系转出的问题,学校在省外。工作还没签订,由于我所在乡镇党组织拒绝我的党关系接收,11月份就要转正了,现在党关系还没有落实,非常着急。所以想请问广德市人才市场接收党组织关系吗 ?感谢您的解答、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22 20:32
回复内容: 2020-05-22 20:32:0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0-05-25 16:09
回复内容: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有关要求,现答复如下。



一、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其工作单位建立党组织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二、对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高校党组织,也可转移到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或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三、对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应将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高校党组织。 



我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暂无设立专门的党组织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同时,因我市对流动党员管理较为严格,建议本人与广德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联系,联系电话:0563-6022349,或者到组织一科办公室,当面予以解答。



 广德市组织部     2020年5月25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