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车辆违章(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1927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20-05-17 15:06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730
信件内容: 市领导你好
我是皖P29599小货车车主,本人大概3月27号左右开车从滨河学校门口路上经过 ,由于没注意货车不能从学校门口走被交警拦下,现场处罚扣3分罚50元。这些我没什么意见,毕竟是我走错路。不过当时我没细看罚单 这两天我准备去把我的车子违章处理了好年检。看了一下我当天的违章小票 处罚的车牌不是我的车 而且处罚地址也不是滨河学校门口。我就想知道这是处罚了我的车子违章吗?还是扣我分罚我款给别人处理违章??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找谁去问 所以希望市领导能帮我解释一下是怎么一回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17 15:52
回复内容: 2020-05-17 15:52:1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5-18 15:01
回复内容:


经调查,我局祠山岗中队在3月27日下午在滨河学校开展日常巡逻管控工作,发现皖P29599货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并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处罚,在处罚过程中,因中队处理人员工作疏忽,对当事人的车辆号牌及地点未仔细检查输入错误。借此契机,我局交管祠山岗中队今后将会加强对违法处理人员业务知识能力水平培训,加强违法处理人员责任感,杜绝发生此类问题。



广德市公安局



2020年5月18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