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请问因自然灾害而冲毁的桥梁是否有重建补贴(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166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朱***
来信时间: 2020-05-13 09:25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17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2019年因二次特大暴雨涨水将我家门前的自建桥彻底冲毁,已报村委,村里因事务繁多暂时只能给予补助二千元让我自行修建,由于河面净宽有8余米,目前因个人家境变故能力实为有限。现在市里有危房补助惠民政策,请问鉴于我这种危桥情况有没有重建补助?谢谢?
特别感谢:市委市政府、柏垫镇委镇政府、镇水利站及姚村村两委及时将我村重要地段垮塌的河堤修复,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13 09:30
回复内容: 2020-05-13 09:30: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柏垫镇
回复时间: 2020-05-14 14:43
回复内容: 该村民反映水毁桥梁情况属实。该桥梁位于柏垫镇姚村村桐凯(河段)组村民朱太明住家处,是该村民为方便自家出行,自行建设的桥,因2019年8月10日暴雨水毁,同时该处河堤也水毁10几米,现河堤已修复。

暴雨过后,村两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并初步拟定水毁河堤由村委会负责修复,桥由该村民自己修复。由于该桥只涉及朱太明一户,本村内门前有桥的农户有很多,都是自行修建的。因此,该村民找到村里已向其解释,如自行修桥投资过大,村里想办法给予相应补助,以减轻该村民修桥负担。



 

                                    柏垫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4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