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广德论坛(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143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赵***
来信时间: 2020-05-08 15:2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16662
信件内容: 广德附近的郎溪、宁国论坛都有政府各部门积极回复网友相关问题,论坛活跃度也很高,百姓也积极反映各种困扰,为什么广德论坛很少看到官方回复,广德市政府是否应该加大对广德论坛的关注和建设,更加深入的了解民情民意。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08 15:51
回复内容: 2020-05-08 15:21:5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宣传部
回复时间: 2020-05-09 17:18
回复内容:

我市各地、各政府职能部门均设有网络评论员具体负责本地、本单位的网络问政工作,其职责为搜集包括广德论坛在内的交互式商业网站(论坛)、贴吧、微博等各类网络平台上关于本地、本单位的网络问政事项,并根据工作职能回应网友关切。为促进网络问政工作落到实处,市网络宣传管理中心将各地、各单位网络问政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考核;为有效回应网友线上普遍关心的问题,我中心常态化组织开展“网友看广德”“民生面对面”等相关政民互动活动,组织网友与相关职能部门线上线下进行互动交流,从而起到倾听民生民意、回应网友关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目的。针对网友反映广德论坛有职能部门回复网友不积极等有关问题,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考核工作力度,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持续发挥好属地网络平台舆论监督作用。

广德市委宣传部



2020年5月9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