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住房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115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鲍***
来信时间: 2020-05-02 08:2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19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有一事想要咨询就家里的房屋建设,我家目前还居住这60多年的老房屋,房屋很破,下雨天的时候还漏雨。想要建造新的房屋但原有房屋不好建设,左右都是别人家的房子。想问下可不可在田里造房。原有房屋真的很破,房间里都是洞,天花板都要倒塌。曾经申请房屋建设但已经过去5,6年还没有因讯才来劳烦您。












地址:安徽省广德市杨滩乡金阳村上中保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02 09:07
回复内容: 2020-05-02 08:37:1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杨滩镇
回复时间: 2020-05-06 15:09
回复内容: 经调查,关于反映金阳村上中保组农村建房的问题,我中心联合镇自然资源规划所于5月6日前往金阳村进行调查处理。因机构改革,农村宅基地和建房相关事宜今年才转交到镇农服中心,至今我们未收到当事人的建房申请。根据相关规定,农田建房不被允许。经实地查看,当事人房屋的确破损比较严重,我们建议当事人跟自己叔叔商量一下房基占地面积等问题,在原址上翻建房屋。我们承诺,一收到当事人的申请,会按照相关程序从快办理建房审核审批手续。

广德市杨滩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