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公司注册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046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彭***
来信时间: 2020-04-16 19:27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2168
信件内容: 1、广德注册公司流程?
2、广德一般住宅可以注册公司吗,买的商品房,小区里的?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4-16 20:29
回复内容: 2020-04-16 20:29: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回复时间: 2020-04-17 13:52
回复内容:


1. 网上办照流程

登录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在网页上方点击“政务服务”,进入下一个界面后点击“我要办企业”,进入安徽政务网进行个人用户注册、登录,无前置许可项目进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有前置项目(教育培训、劳务派遣、危险化学品销售、金融保险等)进行名称预先核准,名称核准通过后直接进入设立登记菜单。

2. 住宅是否可以办公司

 我局对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实行“申报承诺+清单管理制”。申请人依据法律法规和《宣城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负面清单》,自主申报、自行承诺、自担责任。申请人以住宅(包括辅房、车库)从事电子商务、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和信息服务、网络技术、文化创意、动漫游戏开发、翻译服务、工业设计、创业投资等无污染、不扰民、无安全隐患的行业,办公场所与经营场所相分离的,或者仅作为市场主体通讯联络功能使用的,可以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该登记不改变房屋性质),无需提交征得相关利害关系人同意的证明文件。申请人应当遵守《民法总则》、《民法通则》、《物权法》等规定,遵守公序良俗,承诺主动消除不良影响。

广德市场监管局

2020年4月1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