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流浪狗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039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 2020-04-15 14:27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2842
信件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您好。我是杨滩镇的一名居民。最近我们这里的城管都在抓一些流浪狗,请问这些流浪狗被抓后去向了哪里?是否像人们说的那样,被相关人员抓走后杀掉,作为一顿大餐?还有,大家也都说,为了消灭流浪狗,我们这里有些地方进行了投毒。希望能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让大家可以放心,也希望可以公开一下流浪狗的去向。若有说的不合理的地方,请谅解。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4-15 16:19
回复内容: 2020-04-15 16:19: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杨滩镇
回复时间: 2020-04-16 09:46
回复内容: 经调查,集镇出现有流浪狗偷吃农户家养鸡以及集镇居民遭疯狗咬伤情况,综上所述对集镇流浪狗进行了抓捕,城管中队通过前期的宣传,对自家养狗进行圈养,其余无人看管的一律视为流浪狗,共抓捕7只流浪狗,已送至广德市山关小区养狗场统一管理,如有疑虑,城管中队将协调养狗场一同前往查看。

广德市杨滩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