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修路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8028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20-04-13 12:0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投诉
浏览: 2191
信件内容: 坐标:国道233广德往邱村方向,沈家渡大桥往前250米西方向,葡萄园到三里沟村。
之前反馈:这条路的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修水,已经洪水把桥冲毁了,没有任何修补措施。
镇和村的回复:1:水泥路已经修了,2:这条路是机耕路。3:路宽不到3米达不到标准。
第一:如果我们要从那条水泥路要绕道麻村,足足远了4公里。而从这条路到主路只要1000米。
第二:如果是机耕路,为什么要装治安卡口,为什么要装天网,从事实依据证明这是条主路。而且我们全村村民都是从这里出入的。
第三:路宽不到三米,麻烦回复的领导不要坐在办公室敲键盘,我可以带你们实地测量。
第四:关于洪水冲毁桥,依据变成危桥,我投诉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之余,没有任何行动。
第五:想问一下领导这条路是否修水泥路,这是我们全村人民的期待。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4-13 13:33
回复内容: 2020-04-13 13:33:5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邱村镇
回复时间: 2020-04-20 08:27
回复内容:


经调查:1、来电人反映的问题葡萄园至三里沟的路属广德县农发局2017年实施农业综合开发机耕路,不属于农村公路;2、三里沟村民组已修出行道路,基本达到户户通;3、安装天网监控系治安需要;4、路宽实际不到3米,且两边都是基本农田,无法满足农村公路实施标准;5、此路并无小桥,只有一处简易过水涵,应由受益人申请按程序处理;6、经镇村干部到三里沟走访,受益人口不多,且已解决出行问题,硬化意义不大,且近期无项目支持,暂无安排路面硬化工程项目,待争取项目支持且确需硬化时再进行硬化。



邱村镇农路办



2020年4月20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