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湖北人(非武汉地区)现在回广德市返岗,还需要隔离吗?(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7972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 2020-03-30 11:3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5568
信件内容: 听说安徽省3月28日出台了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从3月25日期武汉以外的湖北省域来皖人员凭健康码绿码可有序流动,不用再隔离了。请问广德市有新测政策出来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3-30 14:26
回复内容: 2020-03-30 14:26:2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回复时间: 2020-03-31 08:19
回复内容:


经调查,因黄先生是坐车返广,根据广防指办〔2020〕80号文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由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专人专车转运至市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按规定通知120急救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一律转所在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14 天。

1.从武汉地区来(返)广的人员;

2.“湖北健康码”或“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来(返)广人员;

3.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中转)的来(返)广人员。

   广德市卫健委

   2020年3月3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