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市招工引工奖励办法--外地广德就业(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1279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 2022-06-23 09:5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5054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外地(户籍:黄山市)2021年11月份在广德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就业,工伤保险2022.1月份缴费。上次咨询了广德市招工引工奖励,广德人社 回复是返乡就业奖励政策。请问:1.外地可享受哪种就业奖励呢?2.在哪里填写申请表格?3.公司回复2022年公司不能申请,均由人社局提供名单的说法 是真的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6-23 10:01
回复内容: 2022-06-23 10:01:0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6-24 08: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一)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对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四险)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3000元一次性就业补贴。(二)对经开区(一主三辅)工业企业 2022 年新招用的应届高校本科毕业生和具有高级技工以上职业技能等级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学生,与企业签订 1 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 6 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照 10000 元/人的标准给予就业人员本人一次性就业奖励。(三)为我市企业2022年1月1日后新招用的毕业两年内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我市企业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按每人3000元的标准给予个人一次性就业补贴。 2022年招工引工奖励已纳入我市“免申直补”,无需个人和企业申报,符合人员名单由各园区直接反馈至企业,所在园区按照时间节点将资金转入被奖励人银行账户。个人对符合名单有疑问的,可致电0563-6767908或直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前台咨询。 



广德市人社局



2022年6月24日

满意度:

关闭×